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漳平召开烟叶等级平衡会统一评级标准(图)

2016年08月02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黄慧敏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与工业进行等级眼光平衡


平衡等级眼光

  7月28日,福建漳平分公司召开中上部叶等级平衡会,即2016年度烟叶收购第二次等级平衡会,以统一中上部烟叶收购等级眼光,提高收购站点把握烟叶等级标准的能力,促进全市烟叶收购平稳、有序进行。

  会上,烟叶仓库质量负责人对第一轮烟叶收购质量情况进行了通报;河北中烟质检组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认为漳平分公司中下部烟叶收购质量总体平稳,但存在批次间、烟包间及站点间不平稳的现象,建议各站点要加强等级平衡,统一收购眼光,提高纯度水平,以保证等级质量。

  针对第一轮次中下部烟叶收购中发现的问题,漳平分公司明确要求:一要坚持标准提高质量,处理好进度与质量的关系,进度必须服从质量,各收购站点必须在保证等级质量的前提下,根据分公司规定的日收购量标准,合理安排收购进度;二要持续落实精益收购管理,通过定岗定责、强化现场管理、落实每日平衡制度、巡回检查指导、实行对样收购等,保证收购规范有序,确实把好烟收出来,实现烟农、政府、工业企业“三满意”;三要强化与仓库质检人员的沟通,及时发现并改正等级质量方面的问题,特别是在非烟物质控制、水分管理、沙土率超标、青黄与霉变烟叶等方面,实行“零容忍”,将该类现象控制在收购场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