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金叶恩施复烤厂召开2016年淡季设备检修启动会

2016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茗
A+ A

  烟草在线恩施消息  7月26日,湖北金叶恩施复烤厂在厂道德讲堂会议室召开2016年淡季设备维修项目启动会,部署淡季设备维修相关工作。

  会议由设备机修动力科主持,全体设备维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宣读了烤厂关于淡季设备维修工作安排的相关文件。并向全体维修人员就恩施复烤厂2016年淡季设备维修实施细则以及相关管理和考核细则进行了进一步明确。会议强调,由于2016年生产停产时间较以往稍晚,检修时值高温酷暑天气,全体检修人员应克服困难,按照检修工作要求,一如既往、保持保量完成检修工作任务。同时,检修人员在检修过程中应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高度重视检修安全,强化安全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有效地保证检修安全。

  下一步,各项检修工作将陆续展开,预计在10月中旬全面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