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国家局检查组到陕西安康检查烟蚜茧蜂技术应用推广工作

2016年07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哲
A+ A

  烟草在线安康消息  7月6日,国家局科技司王新中博士一行6人来到陕西安康市局,对2016年烟蚜茧蜂技术应用推广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组表示安康市局烟蚜茧蜂绿色防控工作落实扎实,痕迹化资料记录较好,省局相关处室、市局主要领导及市植保站相关同志陪同。

  此次检查分现场检查和资料查阅、询问回答三个环节进行。检查组一行先是到旬阳县对烟蚜茧蜂在大棚蔬菜、油用牡丹等作物方面的推广应用进行了检查,认真查看了作物上的僵蚜情况、放蜂情况及烟蚜寄生効果等。随后到神河丰家岭烟蚜茧蜂繁育基地对烟蚜茧蜂的保种、接蚜、接蜂、成株繁育等研究和推广工作进行了检查,查看了实用工具,并对基地的实验员进行了询问。

  现场检查之后,检查组听取了省局及安康市局近年来烟蚜茧蜂项目应用推广工作的汇报,对该项目的科研进度、研究细节进行了指导,现场查阅了痕迹化资料,并进行了提问和回答。

图为检查组杨颜老师对繁蜂实验员现场指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