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南郴州嘉禾县局“线上+线下”加强烟农监督促党风廉政建设

2016年07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嘉禾报道  2016年以来,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进一步深化“廉政文化进村组”活动,“线上”与“线下”并行,多措并举,加强烟农监督,促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

  该县局(分公司)继续坚持在村组设置廉政建设意见箱、廉政建设公示栏、烟技员定期向烟农述职述廉等行之有效的烟农监督举措。同时,拓展“线上”监督途径,开通烟草员工——烟农QQ群、微信群,公开烟草微信公众号,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八项规定”等党纪条规发放给烟农,让烟农知党规、明党纪、懂是非,提高监督能力。同时,发挥“线上”快捷、实用的特点,依托微信、QQ群平台,主动把烟草部门、员工日常工作和各种活动,拍摄成图文并茂、生动活泼的图像发送给烟农,主动接受烟农监督;烟农通过微信、QQ群,随时把对烟草部门廉政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纪检监察部门,供烟草员工“照镜子”、“正衣冠”。

  据悉,“线上+线下”简单、便捷的烟农监督,增强了监督的时效性和针对性,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带来了新气象,越来越受到烟农点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