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南衡阳市局组织召开2016年度烟叶烘烤技术交流会 

2016年06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白云峰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湖南衡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在衡南冠市标准化烟叶生产基地组织召开2016年度烟叶烘烤技术交流会,各产烟县(市)分公司共计40余人参与。

  交流会采取现场示范与专家授课相结合的方式。现场示范重点强调各产区要做好鲜烟分类编杆、分类装坑工作,烤房必须张贴准采证、宣传标语和烘烤工艺图,明确责任人;对进场待烤烟叶,必须先由专人挑选,剔除过熟叶、病烂叶后,再按照操作流程分类编杆,以“口”字型统一摆放。专家授课重点强调烤房设施、烘烤工艺以及特殊烟的处理方法,并以考试的形式帮助学员理解记忆所学内容。

  交流会强调,全市系统要大力推进“采、编、烤”一体化工作,严格把关各个环节,将技术措施抓实抓到位,推动烟叶生产新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