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南平2015年度烟草援建水源工程开工

2016年06月16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吴华建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14日上午,在福建省南平市光泽县李坊乡枧坑水库建设现场,烟草援建枧坑水库水源工程正式开工。

    枧坑水库是国家烟草专卖局2015年批复南平市唯一一个水源工程项目,也是南平市自2012年以来的第九个烟草援建的水源工程项目。项目位于光泽县李坊乡,拟建设一座以灌溉为主,结合烟农生活供水的小(1)型水库。最大坝高49.9米,总库容133万立方米,坝后输水管道总长6471米。工程初步设计总投资3781.91万元。其中,烟草援建资金2940.62万元,自筹资金873.26万元。

    项目建成后,将为李坊乡3个行政村7个灌区提供灌溉水源,同时通过调整作物种植结构及大力开展管道输水等节水措施,提高渠系水利用效率,解决灌区的工程性缺水问题。可增加保灌和改善灌溉面积4607亩,其中烟田面积4500亩。另外,可向沿线4650户居民提供安全卫生的生活饮用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