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赣州市烟叶质量管理调度会在安远县召开(图)

2016年06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薇
A+ A

  烟草在线安远消息  2016年6月3日,江西省赣州市烟叶质量管理调度会在安远县召开。该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卢卫铭,副经理赖伟华、钟为俊,赣南烟叶复烤公司总经理廖为发,市局(公司)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产烟县(市)分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烟叶部负责人、重点烟站站长参加会议。

  3日上午,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镇岗乡老围村、孔田镇太平村大田现场、烘烤现场及专业化分级现场。会议对安远县烟叶大田长势、烟叶烘烤质量及专业化采烤分组织运作等工作予以了肯定。

  下午,与会人员在安远县迎宾馆召开了调度会。安远县局(分公司)主要领导作了经验介绍;赖伟华副经理对当前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各产烟县(市)分公司主要领导作了表态性发言;赣南烟叶复烤公司总经理廖为发指出要在烟叶成熟度、等级纯度和收购平稳上下功夫,做文章。

  最后,卢卫铭局长(经理)作总结讲话。卢局长充分肯定了今年全市烟叶生产工作取得的成就,对如何打好烟叶生产质量攻坚战,卢局长从“怎么看、怎么干”两个层面,强调要认清当烟叶生产形势的严峻性、要认清烟叶发展的重要性、要正确看待烟叶发展的必然性,并对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强化领导;二是细化流程,层层把关;三是强化考核,执行有力;四是突出重点,统筹兼顾;五是落实责任,三方满意。

(图一为大田观摩现场)

(图二为卢卫铭局长(经理)局长查看烤后烟叶)

(图三为观摩烤后烟叶)

(图四为对异常烟叶进行观摩、讲解)

(图五为专业化分级观摩现场)

(图六为卢卫铭局长(经理)查看烟叶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