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开展专业化植保工作联合检查工作

2016年06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5月31日,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县烟办组成联合验收组对盐边县和爱烤烟综合服务专业合作社专业化植保(药剂供应)项目进行了县级验收,核查项目真实性、资金使用规范性。

  盐边县和爱烤烟综合服务专业合作社作为行业市级示范社,以《四川省烟草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2014年度烟叶产业发展扶持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为指导,申报政府扶持资金5万元,其中2万元用于烤烟专业化植保(药剂供应)服务项目。

  为确保作业实效,和爱合作社充分征求了社员、站点、乡政意见,集中采购正业喜门(低聚糖素)、硫酸锌、农用链霉素三种药剂分发并指导烟农使用。其中低聚糖素是新型植物抗性诱导剂、硫酸锌是微量元素补充剂、农用链霉素是烟株病害防治药剂,三种药剂的使用既能有效提升烟株生命力、免疫力,又能有效预防病毒、细菌对烟株的侵害,广受烟农欢迎。合作社专业化植保(药剂供应)项目受益烟农124户,2000亩。

  验收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随机抽选38户烟农核查项目真实性,经核实:合作社药剂采购、药剂发放记录、发放照片等档案资料齐全,烟农反馈与发放情况一致,确定和爱合作社专业化植保(药剂供应)项目真实,数量准确,可按扶持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进行费用报销处理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