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明溪县烟草部门入村进烤房给烟农鼓劲(图)

2016年06月06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瑜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叶建如局长进烤房群了解察看当前烘烤情况

  “这几烤烟都烤得都不错!” “接下来田里的烟你们别着急采,一定要等到黄了转熟了再下手!”

  “喏,这几片鲜叶还是可以利用起来进烤房的,你看它损害面积不大,烤好后处理掉就是,能烤一片是一片啊。” “你们要是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们的烟技员说,能帮的能指导的他们一定用力解决,一起把我们今年的烟烤好,烤漂亮!”福建明溪县局局长叶建如向烟农诚恳表示。

  烤烟月里,该县局领导及烟叶办相关人员“勤下乡,勤走访,勤慰问,勤指导”,巡回入村,进烤房,下田查看多村烤房群烘烤工艺实施、出烤烟叶情况及近日田间烟叶日灼情况。

  面对烟草部门的下乡指导,烟农们十分开心,罗寿荣乐呵呵地说:“站里面烟技员经常比我们来得还早,我们还没来烤房,他们就在帮忙看火、看温度湿度了,我们烤出好烟更有信心了!”

  村头村的烤房群里,叶建如和农户们深入交谈,认真了解察看着2016年的烤烟情况,每到一处都和现场烟农亲切询问当前的烘烤情况及困难,并叮嘱包村烟技员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加强检查田间烟叶成熟情况和烘烤过程的技术指导把关,鼓足干劲一起把2016年的烟叶烤黄、烤干、烤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