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腾冲分公司多措并举助推夏烟生产

2016年06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左成国
A+ A

  烟草在线腾冲消息  云南腾冲分公司针对当前夏烟生产实际,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助推夏烟生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认真做好烟田清沟排水工作,组织烟农疏通中心沟、四周沟和排水沟,保持烟田排水通畅,杜绝烟田积水现象。

  二是对病虫害及时对症下药,防止病虫害的传染和蔓延,加强中耕管理,促使烟株早生快发,并根据烟株的长势、土壤质地、起垄质量等情况,针对土质板结、烟株长势较差的田块督促烟农及时松土和追施提苗肥,对铁杆早花烟株封顶打杈。

  三是适时揭膜、追肥培土,确保大田烟株长势整齐,针对当前田间积水造成肥料淋溶较大的情况,积极督促合作社和烟农根据烟株长势适时揭膜追施肥料,杜绝烟株脱肥现象。

  四是积极组织生产管理人员深入各种烟乡镇,以召开会议、现场指导的形式,抓好技术指导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