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局(公司)“互联网+烟草农业”项目立项

2016年05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夏范讲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由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共同承担的“互联网+烟草农业”模式研究与应用项目2016年立项。为确保项目顺利开展,整合全系统资源优势,促进项目工作的稳步推进,贵州省局(公司)近日组织黔西南州局(公司)、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和遵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研讨,围绕“互联网+贵州烟草农业”的深度融合及如何整合优化现有网络系统等展开研讨。

  项目组汇报了项目实施方案草案,拟通过“聚集用户、信息直达、行为记录、多向互动”研究思路,开发一项入口统一的现代烟草农业综合服务平台和应用体系,实现“平台化经营、扁平化管理、精准化生产、个性化服务”的项目目标。

  此次研讨进一步统一了项目实施的工作思路,摸清了参与单位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为项目顺利开展奠定基础。下一步,项目组将根据各单位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现实研究条件,进一步细化推进方案、落实分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