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深化工商协同全面提升烤烟移栽质量

2016年05月23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红塔集团抢抓烤烟移栽节令,进一步深化工商协同,全程参与烤烟移栽工作,截止5月13日,云南省内红塔原料基地全面完成烤烟指令性计划移栽任务。

  红塔集团清晰传递品牌导向型烟叶质量需求,积极配置优势资源,全力提供技术支持,采取“用移栽节令倒推播种期,用烟苗生育期倒排移栽计划”的模式,切实将任务指标精确到天、落实到户、具体到包片技术员,保证壮苗供应和移栽成活率,协同烟草公司和广大烟农共同推进烤烟移栽工作。

  集团原料部门有组织、有计划、有节奏地参与抗旱移栽工作,并对“2260”优质烟叶工程区域进行了重点关注,确保移栽进度快于当地5天以上,有效发挥示范作用,确保省内各基地做到烟苗管控好、计划推进稳、移栽质量高等工作要求。

  目前,红塔集团按照基地共建、生产共抓、品牌共创、发展共赢的工作理念,树立向大田管理要质量、要效益的思想,将工作重心调整到中耕管理环节因地制宜,抓好补水保苗、查塘补缺、培土补肥、病虫害防治等相关工作,为保障大田管理的有序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