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宜宾复烤厂顺利完成浙江中烟在线质量检测工作

2016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舒丽君
A+ A

  烟草在线宜宾消息  日前,四川宜宾复烤厂顺利完成浙江中烟工业公司2015烤季在线质量检测工作。2015烤季,浙江中烟工业公司在宜宾复烤厂累计投入197356.9担,产出10个批次成品烟。

  为保证烟叶质量,厂部一方面与客户积极联系,确定好每批次烟叶的工艺质量要求,另一方面在每一个等级加工结束时,第一时间将成品块样寄给浙江中烟技术中心,以便客户能以最快的速度掌握此批次烟叶的质量情况。此外,为满足客户个性化的要求,宜宾复烤厂加强在线检测员的自身修炼。在烤季伊始,对包括辅助工在内的在线质检员进行全面的培训。

  每批次烟叶加工完毕后,质量报表的传送也是在线检测的重要任务之一。为保证质量检测的数据能准确、及时的传送到客户手里,厂部强化在线数据采集系统的运用,最大化的实现“小工具,大妙用”的作用,并进一步加强对数据统计的管理。

  接下来,宜宾复烤厂将继续以在线质量检测的管理为抓手,提升在线检测水平,加大对工艺纪律的考核,圆满完成后续的在线检测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