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郑州院召开生态环境与烟叶质量实验室学委会

2016年04月2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郑州烟草研究院组织召开烟草行业生态环境与烟叶质量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学委会委员、实验室科研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实验室发展规划和学科发展方向,评审了实验室拟申报的两项中国烟草总公司2016年度重点实验室项目。与会委员希望实验室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瞄准高水平应用基础和关键共性技术开展研究,不断提升科研水平,为烟草科技进步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两位委员分别作了题为《农业、农村水污染生态治理研究》和《重庆烟草施肥减量增效技术研究》的学术报告。

  该重点实验室由郑州烟草研究院和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联合建设,于2016年1月被国家局认定为行业重点实验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