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赣州公司加强烟叶生产田间管理

2016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程玉芳
A+ A

  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为使烟株健康生长,达到苗齐苗壮目的,近期,江西赣州市公司采取措施加强烟叶生产田间管理。

  落实责任。实行烟叶从业人员挂片包干责任制,把烟叶生产田间管理责任落实到人。

  做好田间补苗工作。对因洪水、冰雹损坏和有病害的烟苗进行拔除、补苗,确保苗齐苗壮。

  加强施肥管理。科学抓好套餐式追肥、施肥管理,促进烟叶田间早发快长和均衡生长。

  做好烟垄培土工作。集中时间和人员组织烟农进行烟垄培土,加强技术指导,严格按农事节令要求,高标准做好烟田小培土、开挖“三沟”、肥水管理、揭膜培土等工作,保证培土质量。

  积极做好病虫害防治工作。密切关注烟苗生长情况,及时做好病虫害预防工作。

  加强培训,全面推行标准化生产。采取集中培训与现场实践相结合的办法,努力提高烟农的科技种烟水平,全面落实标准化生产技术。

  加强督查。定期或不定期的对各个时段的工作进行检查督促,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