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沾益县白水镇召开严控规模暨移栽现场会

2016年04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颖
A+ A

  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为了顺利完成2016年烤烟生产任务,4月12日,云南曲靖市沾益县白水镇组织召开了烟叶严控规模暨移栽现场会。全镇烤烟挂钩领导、烟叶站全体职工、各村委会领导、合作社和各村烟农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全镇烟叶生产形势,对严控规模工作作安排,同时要求全面掀起烤烟移栽高潮。白水烟站生产技术员详细讲解了膜下小苗移栽技术方法及要领,并作了现场操作演示 

  会议强调,一要狠抓“坚守红线、严控规模”工作落实,加强严控规模政策宣传,抓好供苗关,引导烟农严格按合同签订的种植品种和种植面积开展移栽。二要抓好时间节令,督促烟农适时完成烤烟移栽工作;各村委会要合理安排各个连片移栽时间进度,确保在最佳节令内完成烤烟大田移栽。 

  各村委会领导纷纷表示,将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烟农,确保按时按质圆满完成移栽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