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相关领导深入盐边县检查烤烟工作

2016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日,四川攀枝花市政府副市长李仁杰深入盐边县北部检查指导烤烟工作。攀枝花市烟办主任谢军、盐边县副县长雷禄旺、市局(公司)副调研员张炳科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仁杰一行来到国胜青龙桥育苗点,查看了育苗点烟苗长势,了解全县备耕情况。在充分肯定盐边县前期育苗工作的同时,要求全县加强后期育苗管理,保证向烟农提供优质壮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雷禄旺就当前烤烟工作作了汇报。谢军在会上指出,面对当前严峻的烤烟生产形势,一是要落实两个“明确”,即明确责任、明确任务;二是要想办法、添措施,有效保护烟农的利益;三是各级均要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夯实面积基础。

  针对今年的烤烟生产工作,李仁杰强调,一是积极克服当前的困难,牢牢抓住既定目标绝不动摇;二是抓紧落实去年的各项补贴政策,及时优化今年的政策措施,正确引导烤烟产业稳步发展;三是认真落实各项烟农收益保障措施,以稳定烟叶种植为基础,将保障烟农利益与精准扶贫有机结合;四是强化各级干部责任,进一步振奋精神,积众智慧、聚众动能、掘众潜力、迎难而上,全面完成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