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石城县局举办烤房设备安装暨大培土培训班

2016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贺智谋
A+ A

  烟草在线石城消息  4月9日,江西石城县局举办烤房设备安装暨大培土培训班,县局分管领导、烟叶部相关人员、烟站站长、专业烟技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首先在琴江镇长天村举行现场培训,由烤房设备厂家就今年烤房设备安装与系统调试作了详细讲解,现场对部分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烟叶部技术人员对烤房建设相关工作及验收的标准作了讲解。

  现场培训后在琴江烟叶工作站会议室进行了再学习。重点对大培土技术要求、工作标准进行了讲解。培训后,传达了全省烟叶大培土现场会议精神,根据会议精神,结合石城县局实际,对当前烟叶生产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1、全县在4月底前统筹规划高标准100%完成大培土工作。2、强化大田管理,以提质增效、保障烟农利益作为终极目标,做好病虫害防治各项植保工作。3、大力推进合作社建设,破解成熟采收、鲜烟分类难题,开展专业化烘烤、专业化分级服务,促进合作社自主经营。4、加强培训,强调烟技员和烟农主要劳力的技术培训。5、强化考核机制的执行,严格考核,全力提高全员执行力、工作积极性和工作主动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