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马龙分公司通泉烟站启动烤烟移栽工作

2016年04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董天学
A+ A

  烟草在线马龙消息  4月9日,云南马龙分公司通泉烟站启动了烤烟移栽工作,烤烟又到了膜下小苗移栽时。

  通泉烟站第一时间段育的10%漂浮苗已到了可移栽的最佳时段,烟站职工和科技员把移栽技术指导包干到每一片的每一块烟地,对膜下小苗移栽技术进行田间现场示范和现场监督,积极督促、引领、协调烟农先栽样板、重点区域,调动科技员和村小组长带头先栽,严把移栽质量关。做到政策宣传到户,技术指导到田,充分发挥烤烟样板移栽质量、进度的示范作用,带动大面积迅速掀起烤烟移栽高潮。

  同时,烟站协调当地政府的支持,围绕水源,组织、整合、合理调集水源,采取分时间段放水、拉水组织烟农推进栽烟进度。启动膜下小苗移栽的当天,共完成烤烟移栽20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