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沧源县召开2016年烤烟移栽现场培训会

2016年04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顾少龙
A+ A

  烟草在线沧源消息  3月31日,云南省临沧市沧源县在糯良乡光荣新村召开2016年烤烟移栽现场培训会。沧源县政府分管烤烟工作的副县长、各植烟乡(镇、场)分管烤烟工作领导、业务人员、植烟村村干部,县烟办、县局(分公司)、烟站(点)相关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现场,分公司技术人员采用边讲解边示范的方式,从理墒、打塘、浇水、深栽烟苗、环形施肥、病虫害防治、覆膜等各个环节进行了标准示范,并对技术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

  现场会结束后,在糯良乡政府召开了烤烟移栽工作推进会议,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充分认识到面积是完成目标任务的前提和基础,深刻领会面积对沧源能否完成目标任务的重要意义,要有信心,要有对策,要有措施,切实把面积落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务必将县政府下达的指导性种植面积,100%落实到户、到地块。二是要切实组织到位,加强对面积落实、大田春耕备耕、整地理墒及抗旱集中移栽工作的组织领导,细化任务,落实责任,明确进度。三是切实工作到位,围绕烤烟生产环节,环环抓实,紧紧围绕“抢抓最佳节令、抗旱集中移栽、做实移栽面积”,全面掀起整地理墒高潮,加快抗旱移栽进度,确保5月5日全面完成移栽任务,为圆满完成2016年目标任务打牢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