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农大烟草学院与河南中烟举行合作洽谈会

2016年04月05日 来源:河南农大烟草学院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河南农大烟草学院网报道  3月23日,河南农大烟草学院与河南中烟工业公司商谈战略合作事宜,并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课题申报等进行了接洽。

  会上,河南中烟指出,双方自合作以来围绕烟叶产业链中“原料供应、技术开发、市场营销和品牌构建”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研究,取得显著成效。同时提出了目前在原料研发及产品质量提升方面的科研需求,希望烟草学院能够对河南中烟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服务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烟草学院6位名教授别从烟叶原料的香味物质提取、烟气的二次收集方法、烟叶中钾含量调控方法,烟叶中有害物质的控制措施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博士后课题研究方向及设想。同时围绕校企合作方向与内容,针对黄金叶品牌的原料体系建设及产品质量提升与彭主任进行深入交流,并希望双方在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平台建设,开展深层次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成果孵化和转化,服务烟草行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