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市七星关区合作社召开农药竞谈会(图)

2016年04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郑钰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有效控制农药使用量,搞好烤烟种植绿色防控,降低烟叶农残,提高烟叶质量安全性。3月30日,贵州毕节市七星关区烟农专业合作社组织各供应商召开合作社代管代销农药供货竞争性谈判会议。

  七星关区合作社烟用农药主要是采取代管代销方式运行,不直接采购,在各种植区域出现病虫害时,通过烟草公司病虫测报员确认病况、发病面积、用药品种后发送需求函到合作社,由合作社开展专业化植保服务。

  会议通报了2016年合作社防治烟草病毒病、立枯病、黑胫病、马Y病、地老虎、蚜虫等病虫害的用药需求情况,分析了各种农药使用效果、农残、亩成本及今年可能发病等状况,听取了各农药供应厂商对农药产品质量、价格、药物含量、使用效果、用法用量、农药残留、售后指导等相关的介绍和说明,并就农药需求品种对各供应商进行了一对一恰谈,经过两轮竞谈报价后,确定了合作社代管代销农药品种供货代理商。

  经过竞谈,合作社合理选择了高效、低毒、廉价的烟用农药,提升各供应商的售后服务质量,做到烟叶化学防治合理用药、科学用药、高效用药,提高防治效果,做到生态环境全面安全。

  毕节瑞安、遵义泉通、昆明昊拜、广州广帮、泸州浩丰、青州咸聚、移栽灵科技等八家代理公司经理,七星关区烟草分公司财务、烟叶部门负责人,合作社理事会、兼事会、综合管理及行管员共20余人参加竞争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