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宜宾复烤厂数据同步存储软件上线运行

2016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平
A+ A

  烟草在线宜宾消息  近日,四川宜宾复烤厂自主研发的数据同步软件投入使用,该系统可将设备运行参数与工艺检测指标同步存储,为后一步的六西格玛工艺分析提供了可靠的数据来源。

  建立生产、工艺数据库的想法由来已久,2016年2月,宜宾复烤厂员工参加郑州烟草研究院组织的六西格玛培训班,回厂后结合厂内现有设备条件,提出了自主开发生产、工艺数据采集模块的想法。经过课题攻关,自主设计软件系统,并对产线设备进行改进,克服了前期工艺检测数据滞后、与设备参数运行数据不同步的难题,采集数据涵盖时间、加工厂家、原烟等级以及产线设备运行参数和产品各项工艺检测等数据,达到设备运行参数与检测指标同步存储的目的。

  新研发的数据收集软件具备信息全面、数据准确、及时、同步、实用性强等特点,有利于生产、工艺人员对设备参数及检测指标做出综合分析和准确判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