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七星关区合作社开展农机现场培训会(图)

2016年03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郑钰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全面提高合作社服务队员专业化服务水平,提升队员机耕操作技能,推进全程农机专业化服务有效开展。近日,贵州毕节七星关区烟农专业合作社在田坝桥育苗工场和瓜塘平原种植区域组织开展农机专业化服务操作培训,合作社理事、监事、社员代表及机耕专业化服务队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开沟起垄机演练

  培训以理论学习、现场观摩及实操演练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各生产厂商技术专家进行培训,重点学习了洗盘机、残膜回收机、铧式微耕机、旋耕深耕机、开沟起垄机等农机具的操作规范和作业流程,深入了解各种农机具的操作性能、作业效果和应用效率,详细观摩了技术员的现场操作,并安排与会学员一一开展对各种农机具的实际操作演练。

残膜回收机操作观摩

洗盘机操作培训

  通过培训,使各专业队员对各种农机具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进一步掌握了农机具的操作要点,为深入推进烤烟生产全程农机专业化服务开展奠定了基础,达到了培训的目的和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