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中国烟叶公司巡视员到四川攀枝花指导烟叶生产工作

2016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鹏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日,中国烟叶公司巡视员包勤携计划处到四川攀枝花检查指导烟叶生产工作。省局(公司)副总经理肖瑞、烟叶部和生产技术科负责人,攀枝花市政府烤烟办主任,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陪同检查。

  包勤一行首先深入烟区,在盐边县和爱乡垭口育苗点查看了当前育苗情况,并在和爱烟站听取了基层烟站烟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体验了攀枝花在全省独创的烟技员手持终端信息管理流程。在工作座谈会上,攀枝花市局(公司)向检查组一行简要介绍了攀枝花市及攀枝花市局(公司)总体概况,并从“合同管理守红线,六项技术提质量,五项管理抓规范,两项试点促创新,四个不减促增收”五个方面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2016年烟叶生产工作措施及开展情况。

  包勤对攀枝花在“控总量、守红线”上做出的努力和整体烟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国家局对攀枝花烟区发展抱有殷切希望,攀枝花烟叶品质特色突出、受工业企业青睐,要求攀枝花要在当前国家调控的总体形势下,围绕自身发展实际,把工作重点放在两个方面:一是稳规模。既要控制总量也要稳定规模,有稳有控,夯实基础,储备发展条件。二是做精品。要利用优越的生态条件,把各项工作措施认认真真抓实,做好从种到调的每一个环节,保障烟叶质量、上等烟叶比例、亩均收益、烟叶均价全面提升,做出30万担烟区的精彩。

  肖瑞提出,国家局、省局(公司)对攀枝花烟叶持续健康发展都寄予了很大的希望,攀枝花要把握形势、理好思路、抓好落实,在不同区域、不同时期都要有自己的重点,既要绷紧“红线”这根弦,又要抓好稳定发展这个大事情。他强调,要着眼当前形势,狠抓质量,通过技术措施落实来保障等级结构的稳定提升,进而保障产业稳定发展;要着眼于长远发展,坚持质量和数量并重,着力形成相对规模优势,推动攀枝花烟叶走得更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