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盐边县政企合力共谋烤烟产业发展良策

2016年03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为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使烤烟产业在盐边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近日,四川盐边县烟办和县局(分公司)组成联合工作组深入各种烟乡镇党政领导座谈,共商2016年烤烟产业发展良策。

  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各育苗点,就建棚建池、消毒措施、播种等工作进行查看,工作组在查看过程中每到一处,都询问乡镇负责人、站点人员开展育苗和面积落实情况,并与烟农亲切交谈,了解烟农去年收益、今年种烟面积、收购量的签订等情况。

  在各种烟乡镇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对近期烟叶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县烟办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了盐边烟叶发展给全县烟农带来的经济效益,在二半山区脱贫攻艰上是目前任何一种产业都无法取代的,要求乡镇在烟叶工作中积极主动与公司配合,通过政府影响力做好协调宣传动员工作,把推动烤烟发展与精准扶贫工作有机结合,圆满完成2016年烤烟各项目标任务。

  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结合当前形式对站点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观念,提高服务意识,坚定烟农对行业的信心;二是加强政策宣传引导,提高烟农种烟积极性,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三是强化技术指导,抓好常规技术落实,尽量减少生产环节中的损失,保障烟农收益,稳定产业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