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岑巩天马烟站召开烤烟起垄待栽现场会(图)

2016年03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许灵杰
A+ A

  烟草在线岑巩消息  为抢抓最佳时令移栽,避免出现“烟等田”矛盾,确保顺利完成2016年烤烟大田移栽任务。近日,贵州省岑巩天马烟叶中心站组织烟农召开2016年烤烟起垄待栽现场会。

  会上,烟叶客户经理认真解释2016年烤烟扶持政策变化,对各区域种烟经济收益进行对比分析,找准发展潜力,并全面的讲解品种特性以及技术规程,同时对起垄、覆膜、施肥等技术进行示范,还针对烤烟生产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

  做好烟田备耕是提质增收的另一只抓手,要切实根据田块特性,抓好深翻、施肥、起垄、覆膜、开沟等工作,确保烟苗顺利入田。

  参培烟农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授课形式紧接地气,内容针对性强,受益良多。通过系统性的学习,较好掌握“中棵烟”种植方式,并深入理解2016年烤烟扶持政策方向,同时理清目前生产上存在的盲区,希望烟站今后多多举办此类培训会。

图为烟叶客户经理正在进行起垄示范

图为烟叶片区经理正在讲解起垄等技术标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