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高县局狠抓浓香型示范区建设工作(图)

2016年03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丽渊
A+ A

  烟草在线上高消息  根据《江西省浓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核心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要求,江西上高县局在5个种烟乡镇中,开展浓香型示范区建设工作,安排浓香型示范区4057.6亩,覆盖13个行政村,97户烟农,户均规模41.8亩。

  由于天气原因,全省深翻、起垄进度受阻。1月中旬,全省深翻比例36.63%,同期我县深翻比例达95.04%,在浓香型核心示范区,深翻达标比例为100%。当前,示范区内已经高标准完成施肥覆膜工作。

  在配肥过程中,上高县局坚持以下原则:一是科学平衡施肥。根据土壤检测结果,科学制定施肥方案,本着稳磷、提钾、降硫、补镁硼钼,促进烟株营养均衡;二是严格控制氮肥用量。亩施纯氮9.1-9.3Kg,硝态氮占全氮35%以上;三是增施优质饼肥。亩施优质饼肥40公斤。

  浓香型示范区内,高标准抓好各项技术落实。我县浓香型示范区的建设,必将能够以点带面,促进上高烟叶更好的发展,对外作为宣传展示的窗口,对内进行示范引领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