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全面加强省内烟叶基地建设

2016年02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黄建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省内烟叶基地建设,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省内烟叶基地建设专题座谈会,充分交流想法,形成发展共识。

  与会人员认为,要紧紧围绕江西烟草“223”的发展目标,共同规划、共同管理、共同培训、共同协作,进一步突出烟叶特色,进一步提升烟叶品质水平,不断夯实工商协同水平基础。特别是要建立定期交流和质量反馈机制,创新思路与举措,力求把基地单元做细做实,不断提升“金圣”品牌优质烟叶的保障能力。

  公司原料供应部、技术研发中心,江西省局(公司)烟叶管理处,江西省烟叶科学研究所,江西赣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以及石城、乐安、永丰等县局(分公司)和相应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专家参加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