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省政府督导组到沙县督查防寒防冻(图) 

2016年01月28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黄姗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月25日,福建省政府督导组到沙县督查烟叶生产防寒防冻工作。

  在虬江街道曹元村烟叶集中育苗大棚、烟田等地,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烟苗生长情况,并听取了沙县烟叶生产防寒防冻工作的情况介绍。在看到苗棚中和田间已移栽的烟苗都正常生长后,督导组肯定了沙县烟叶生产防寒防冻工作,并提出:要积极做好现场走访、指导工作,服务好烟农做好防寒防冻工作;要强化防灾减灾意识,防护措施要及时到位,不可麻痹大意,最大程度减少烟苗的冻伤。 

  据悉,连日来,受强冷空气影响,沙县出现强寒潮。为应对寒潮来袭,沙县县局及早计划安排,快速落实防寒防冻工作,指导烟农采取苗棚“大棚套小棚”、烟田加盖膜等护芯防冻措施,保护好烟苗,确保烟叶生产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