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泸西复烤厂完成上烟集团烟叶加工任务

2016年0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晓玲
A+ A

  烟草在线泸西消息  2016年1月19日下午,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泸西复烤厂召开2015烤季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烟叶委托加工工作总结会。上海烟草集团驻厂代表、泸西复烤厂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泸西复烤厂于2016年1月9日圆满完成上海烟草集团35万担的烟叶委托加工任务,产品各项质量指标均达到客户《加工技术协议》要求。总结会上,上海烟草集团驻厂代表及监打人员对泸西复烤厂在生产组织、均质化控制、客户服务方面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在分选加工进度及原烟收储管理方面给予高度认可,同时对分选、加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意见与泸西复烤厂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初步探讨了上海烟草集团2016年烟叶加工方案。

  泸西复烤厂负责人就客户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在今后工作中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优化烟叶分选过程控制,尽力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表示要积极改进不足,加强与客户在技术、工艺等方面的合作交流,认真总结经验,积极满足客户的加工需求,不断提升泸西复烤厂的加工服务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