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安福洲湖烟站全体人员紧急抢险

2016年0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单倩
A+ A

  烟草在线安福消息  由于水库维修,施工方私自排水,19日晚上6时,江西安福县竹江水坝出现4米宽的缺口,大水一泄不止,洲湖烟站全体人员紧急赶赴现场抢险。

  当接到水坝险情的消息,江西安福县洲湖烟站站长王天才当机立断取消晚上培训会议,紧急组织大家共同抗险。仅仅用了半个小时,烟站全体20多名人员于19日晚上6点半全部到达竹江水坝,投入到抢险工作中。此时,烟田已淹400多亩。

  在现场,20多名烟站人员不顾风雨,在夜幕下紧急抢险,避免育苗棚内进水。经过将近3小时的高强度抢险救灾工作,他们的脸上已略显疲惫,但他们表示:为了烟农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了烟苗的正常生长,再苦再累也值得!

  抢险人员已在受竹江水坝影响的700多亩烟田内育苗棚的周围加高并挖沟排水,同时为了监控险情,10名烟站人员继续在遇险烟田坚守岗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