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宜宾复烤厂全面完成2015年资产盘点工作

2016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汤皓
A+ A

  烟草在线宜宾消息  为贯彻落实《中国烟草总公司四川省公司关于组织2015年度资产盘点的通知》的相关要求,1月11日,四川宜宾复烤厂配合同德会计师事务所顺利完成2015年资产盘点工作。本次盘点旨在加强厂部对实物资产的管理。盘点前期,宜宾厂高度重视,率先自清自查,资产管理工作得到了检查老师的高度评价,并提出“三保持”建议。

  保持对备品备件的良好管理。此次备品备件进行了100%盘点,每项备品备件位置清晰,摆放整齐有序,可视化程度高,台账建立完全,备件保管员业务熟练。

  保持及时更新实物标签。严格对资产进行把关,做到一物一标签,按照“谁使用、谁负责、谁管理”的原则,确保账账相符、账实相符、账证相符,并且随时对标签进行抽查,查看是否有脱落等情况,及时做出相应措施。

  保持对资产管理的监管。进一步完善资产管理制度,加强全厂人员对资产保管的责任心,让人人都参与资产管理,相互监督、督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