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保丰水库扩建工程审查会在宜春上高召开(图)

2016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琪
A+ A

  烟草在线上高消息  2015年12月29日,江西省发改委会同省水利厅在江西宜春上高组织召开了“上高县保丰水库扩建工程可研报告审查会”。参加会议的有省防汛办、宜春市发改委、水利局、上高县发改委、水利局、烟草局以及报告编制单位江西省水利规划设计院等单位的领导代表和特邀专家。

  在评审过程中,专家们和各部门领导仔细查看了设计报告,听取了设计单位对该项目的情况汇报,同时就设计内容与在场的设计人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专家组希望设计单位能够就目前提出的问题及时完善设计报告,确保项目的科学性、合理性。省局领导要求市、县相关部门要和设计单位进一步紧密配合,积极沟通,切实抓住烟草行业援建水源工程主题,让设计更饱满,进一步优化工程总投资额,尽早让保丰水库扩建项目落地。

  保丰水库项目的建成,不仅能够促进上高县烟叶生产的持续稳定发展,而且能够提高上高县的农业灌溉能力,同时为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用水提供了条件。

  据悉,上高县保丰水库扩建工程总库容1050万方,受益面积达1.5万亩,其中受益烟田面积3600亩,工程总概算约为1.4亿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