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漳平育苗棚有了“身份证” 

2016年01月04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曹秋英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2月28日,笔者在福建漳平新桥镇珍坂村看到:每个育苗棚均挂着一个牌子,注明该育苗棚所在地名、育苗户姓名、育苗面积和育苗盘数、播种时间等信息,意味着每个育苗棚都有了“身份证”。

  据漳平分公司片区烟技员介绍,在烟苗播种结束后,烟技员会及时清点育苗数量,在每个育苗点及育苗棚均挂上标识,一方面可以及时了解、管控育苗数量,杜绝育苗户多育烟苗的现象,同时也方便专卖内管清点育苗盘数时核对数据;另一方面,有利于烟技员指导育苗管理,在下乡检查指导育苗时,若发现个别烟苗出现缺水、缺肥、病虫害等问题,能及时与育苗户沟通,详细指出中哪个棚育苗存在问题,及时指导育苗户采取相应措施。

  为切实在检查、指导中发挥作用,漳平分公司要求所有“身份证”采用同一规格的条码卡制作,统一信息采集内容,且统一悬挂在育苗棚门口位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