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保山市腾冲花梨沟水库项目通过国家局评审

2015年1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恒旺
A+ A

  烟草在线腾冲消息  2015年12月23日,云南保山市腾冲花梨沟水库烟草援建水源工程建设项目通过国家局(总公司)评审。

  腾冲花梨沟水库工程是全市第五件顺利通过国家局(总公司)评审的烟草援建水源工程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腾冲市界头镇永乐村,是界头镇的主要农经村寨,也是烟叶主要种植区。水库项目以灌溉为主,水库设计总库容545.0万m3,兴利库容446.5万m3,工程规模为小(一)型,工程等别为Ⅳ等。国家局(总公司)评审后,工程初步设计概算审定总投资11205万元,申请烟草行业援建资金7058万元。

  项目建成后,可解决界头镇2.30万亩农田灌溉(新增0.54万亩,改善1.76万亩),可覆盖烟田面积1.74万亩,同时可有效缓解界头镇8个村民委员会0.94万人、1.6万头牲畜的饮水困难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