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检查验收2015年全县绿肥种植情况

2015年1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2015年12月中旬,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会同师宗县农业局联合对2015年各乡(镇、街道办)的绿肥种植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该县根据《关于做好土壤改良烟地前作种植绿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检查组深入各种植地块、采取“听、看、查、访”的方式进行检查。对有关乡(镇)土壤改良烟地前作绿肥种植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验收,确保检查验收结果真实可靠。检查验收内容包括土壤改良烟地前作绿肥种植工作完成情况;绿肥种子供应情况;相关痕迹资料。要求各有关乡(镇)、烟叶站要积极配合检查工作;所有检查人员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态度,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按查验收内容逐项认真检查;所有种植面积必须100%检查;检查结束后,将检查记录相关数据及表格交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生产经营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