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达州市局(公司)深入开展万源名晒烟研究工作

2015年12月18日 来源:四川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四川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充分发挥万源得天独厚的自然、土壤和社会经济条件优势,提高晒烟品质和产量,为卷烟工业企业提供优质晒红烟和雪茄烟叶原料,近日,四川达州市局(公司)召开了“万源名晒烟生产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工作座谈会,系统、深入开展万源名晾晒烟技术研究。市局(公司)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参加此次会议,河南农业大学专家到会指导。

  会议就项目的总体实施方案、试验研究方案、实施内容等开展讨论,对2015年项目试验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计划进行安排。史宏志教授强调,项目要突出“一个导向”,即卷烟工业需求导向;追求“两个目标”,即满足卷烟发展需求和满足烟农增收需要;提高“三个认识”,即对万源生态环境的认识,对万源烟叶质量现状的认识,对工业企业需求的认识;攻关“四个环节”,即在品种、栽培、调制、发酵四个环节合力攻关,系统优化生产技术体系,打造达州万源名晾晒烟生产基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