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烟叶复烤公司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培训

2015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唐韫淇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为切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和办案水平。12月16日,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2015年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学高、监察部全体人员、各复烤厂书记、副书记、纪检组长、监察审计科科长、纪检监察员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本着实务、实用、实效的原则,纪委书记白学高、监察部部长分别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案件查办等工作,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专题讲座。

  白书记在培训中对各复烤厂纪检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国家局、省局和公司党委、纪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二是要按照“三转”和两个责任的要求,切实认真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三是要加强学习,抓好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纪律保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