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烟叶复烤公司实验室通过CNAS现场评审

2015年1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戴继明、招云芳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12月5日至6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组织的专家评审组到云南烟叶复烤公司中心实验室进行现场评审。

  专家评审组根据CNAS-CL01:2006《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CNAS-CL10:2012《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化学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及相关文件,通过文件审核、查阅资料、询问、观察现场实验、与实验室人员沟通、人员考核等方式对公司中心实验室申报的九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通过详细严格的核查,专家评审组对中心实验室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中心实验室文件设置合理,描述充分,能体现系统性、协调性,并能够服务于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实验室管理体系的运行能按要素进行控制,运行有效。评审组同时对体系维护、文件控制、供应品验证、人员培训及能力评价、设备标识、溯源结果利用、内部质量控制等方面对实验室提出了改进要求。经过两天的评审,评审组成员一致同意将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中心实验室向CNAS推荐认可。

  黄文勇副总经理表示,中心实验室将尽快按CNAS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完善,并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做好实验室管理工作,提升实验室的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此次顺利通过评审,标志着中心实验室的管理水平、技术水平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同时表明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中心实验室已取得国际互认协议集团成员国家和地区认可机构对认证机构能力的信任。这将大大提高公司的信誉度和知名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