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寻甸县2015年烟草援建水源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2015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方睿
A+ A

  烟草在线寻甸消息  12月3日下午,云南寻甸县2015年烟草援建水源工程河底水库项目开工会在河底水库建设工地召开。昆明市烟草公司、昆明市水务局、寻甸县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县水务局、县烟草分公司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4年冬以来寻甸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确保圆满完成河底水库项目建设任务。

  会议指出,河底水库项目的建成,不仅能提高寻甸县烤烟生产的持续稳定发展,更重要的是有利于其他农业产业综合生产能力的提高,改善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及各有关部门要把握当前大好形势,抓住烟草行业援建水源工程的机遇,密切配合、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努力工作、真抓实干,确保工程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切实把河底水库建成质量过硬、效益显著的惠民工程,为促进全县农业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介绍,新建河底水库位于寻甸县仁德镇建设村委会沙坝塘、李家坡山后,是寻甸县第一件水源援建项目,该工程项目概算总投资6229.44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