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全面加强省内烟叶基地建设(图)        

2015年12月01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黄建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为加强省内烟叶基地建设,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明强率队分别与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赣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抚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吉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了江西中烟省内烟叶基地建设专题座谈会,充分交流想法,形成发展共识。

  座谈会上,赵明强对江西省局(公司)、有关市局(公司)多年来对江西中烟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正如公司姚总所说,“金圣”品牌和江西烟叶就像我们的两个孩子,把这两个孩子培养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为进一步提高江西烟叶在“金圣”品牌配方中使用的比例,发展好江西烟叶,他强调,江西中烟省内烟叶基地建设要围绕一个目标、做好四个共同、提升两个水平,即围绕江西烟草“223”发展目标,对省内烟叶基地建设工商共同规划、共同管理、共同培训、共同协作,大力提升江西烟叶品质水平和工商协同水平。赵明强表示,今后江西中烟对省产烟叶的采购量将逐年加大,努力使江西烟叶在省产卷烟品牌叶组配方中的使用比例达到三分之一以上的目标。

  江西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民感谢江西中烟多年来对江西烟叶的关心、厚爱,并表示江西省局(公司)将与江西中烟深化合作,抓好烟叶基地建设,突出做到“三个关键”,即突出基地单元关键平台、落实提升烟叶品质关键举措、工商合作抓出关键成效。

  江西中烟下一步将按照全面参与、深度介入、精准发力工作要求做好省内烟叶基地建设,与有关市局(公司)、基地产区政府和省烟科所全面对接,从品种选择、方案制定、过程管控、质量跟踪、持续改进上全程参与,主动搭建工、商、研互动沟通平台,建立定期交流和质量反馈机制,力求把基地单元做细做实,不断提升“金圣”品牌优质烟叶保障能力。

  江西中烟原料供应部、技术研发中心,江西省局(公司)烟叶管理处,江西省烟叶科学研究所,江西赣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以及石城、乐安、永丰等县局(分公司)和相应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专家参加了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