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沙县相关领导带队调研烟叶家庭农场

2015年11月23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靖军领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1月18日,福建三明市沙县县委副书记刘叶爱、副县长乐荣光带领20多名乡镇领导到虬江街道曹元村调研沙县“好烟稻”家庭农场。

  在听取农场主曹胜金介绍家庭农场种植烟叶和水稻的成本及收益、新购农机及稻谷烘干机等设备情况后,刘叶爱指出,近几年,烟叶是烟农家庭收入的重要经济来源,当前沙县的农业生产组织形式要重点围绕“家庭农场+合作社专业化服务”的模式做文章,烟草部门要搞好技术指导服务工作,保障烟农利益,确保烟农增收、企业增利、财政增税,实现烟叶持续发展。

  据悉,好烟稻家庭农场于2014年4月完成工商注册。家庭农场现有土地360亩,农机具16台套,育苗工场3100平方米,机库房占地1100平方,年效益约45万元。2015年,农场烟叶种植124亩、水稻360亩,烟-稻累计收入118万元,收益44.65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