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漳平烟草启用测亩仪测量溶田面积(图)

2015年11月20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黄金泉
A+ A

烟技员用测量仪测量面积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1月17日,福建漳平分公司双洋烟草站烟技员携带测亩仪,到实施溶田的田块进行面积测定,记录溶田面积,并在笔记本上根据测亩仪的测量轨迹图详细画出溶田区域图,为分公司溶田验收和兑现扶持提供依据。

  11月上旬,漳平市双洋烟草站入户发动开展稻草溶田土壤改良,将2015年稻草溶田每亩扶持100元的优惠政策宣传到每一农户,极大地调动了双洋镇烟农溶田的积极性,全站共在6个村11个点落实溶田规划面积870亩,120户烟农自愿实施溶田。为保证溶田质量与进度,双洋烟草站烟技员采取了实施一片、跟踪一片、初验一片的工作方式,确保不误起垄整畦。截止目前,该站已完成冬季溶田面积560亩,预计在本月下旬全面完成溶田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