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米易仓储中心规范烟叶入库管理

2015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和洋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充分发挥二检入库对站点收购的正确引导,连日来,四川攀枝花米易烟叶仓储中心积极思考、自主创新,以“五项措施”规范烟叶入库管理,不断提升服务县区水平。

  创新方法,力求科学,二检抽样方式更显公平。积极创新抽检方式,以下车“随机装框栏”与“摇骰子”的方法点样包与抽样把,进一步降低人为主观因素对二检抽把的影响,抽样的随机性大大提升,更大程度的反映了站点收购批次烟叶真实质量水平。

  两检交互,能进能出,烟叶入库质检模式更显科学。通过常规把检与包检模式的相互作用,对个别达不到入库质量要求的批次烟叶通过排包或整选入库,对入库烟叶进行分类追踪管理,确保烟叶“入得进库、卖得出去”。

  强化沟通,标准统一,二检结果反馈通报更显及时。仓储中心及时将每天各批次质检情况与重量情况反馈给烟叶生产科与县区,对质量波动较大的烟叶及时出具整改通知书,定期通报站点烟叶交售情况,以“早发现、早纠正”引导各烟站严格按照攀枝花市局(公司)统一标准收购烟叶。

  严把纪律,确保公平,二检人员廉政要求更显严格。对攀枝花米易县区抽调的二检人员通过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对日常出入、日常沟通、作息时间等做了严格的纪律要求,最大程度保证了二检结果的客观、公正。

  统筹兼顾,运转高效,下车转运工作效率更显高效。通过科学规划库房垛位,强化三方劳务装卸管理,烟叶入库转运及时高效,保证了烟叶收购15天高峰期间平均每天5000件烟叶的顺利入库,入库单日最高峰值达到7343件,为站点收购工作顺利开展创造了条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