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彭水龙射烟站携手烟农合作社做好烟叶收官工作

2015年11月06日 来源:庆市烟草专卖局 作者:苗润隆
A+ A

  烟草在线据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1月2日,重庆彭水龙射烟叶工作站携手启力合作社,向烟叶收购发起最后冲刺。由于2015年8、9月份低温多雨,导致彭水上部叶一定程度减产。为最大限度确保烟农利益,龙射站及合作社人员积极行动起来,进入农户家中现场分级,重点对杂色与正组烟进行区分。然后由站级质检人员查看是否合格,统一眼光,确保烟叶收购眼光保持在一条水平线上。 

  在2015年的收购工作中,龙射站所有工作人员保持了强大"定力",始终把以质量求生存的理念摆在首位,同时付出了踏实肯干的"努力",通过对区域内烟农正确到位的分级指导工作,帮烟农分出好烟,收尽好烟,提高中上等烟比例,保证烟农最大利益。 

  据了解,龙射基地单元烟叶收购将于11月10日左右全面结束,龙射烟叶工作站和当地启力合作社将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烟农手里的合格烟叶都能顺利交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