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彭水烟农送锦旗点赞小厂烟草站(图)

2015年11月03日 来源: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王小兵
A+ A

  烟草在线据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0月29日,重庆彭水县茶心村烟农代表张春华和张世全向小厂烟草站赠送一面“创造植物环境,维护烟农利益”的锦旗,感谢彭水分公司及小厂烟草站全体职工对烟农的支持和帮助。

  “站点经常来指导分级,烟纯度才会这么高,种了34亩烤烟,总收入达12.71万元,真的非常感谢烟草公司的帮助和指导,让烟农走上致富道路。”烟农张世全道出了村里送锦旗的原因。据调查,茶心村2015年生产水平大幅提升,各项收购指标均排在小厂基地单元前列,全村上等烟比例达61%,公斤均价达26.5元,全村获得丰收。 

  据了解,为帮助烟农发展生产,让烟农尝到种烟甜头,小厂烟草站全体职工一方面加强技术服务,深入田间地头,走进种烟农户,及时为农户提供从冬耕到收购各个阶段的技术服务,确保烟农放心种烟、种好烟;另一方面,在收购中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禁止和杜绝各种人情烟,体现阳光收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