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大理南涧县无量山镇2015年烟叶收购结束(图)

2015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该镇烟株长势均衡


该镇烟农烟叶烘烤质量提升


流程规范


收购结束公示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2015年10月25日12时36分,最后一户烟农最后一称B1F379.4公斤,合计1743.4公斤语音报出,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无量山镇2015年烟叶收购任务圆满收官,全镇累计收购烟叶1.385万担,占计划的100%,上等烟比例达55.88%,收购均价30.18元/公斤,烟农交售烟叶收入2090.25万元,预计实现烟叶税459.9万元,全镇烟叶生产收购任务圆满画上句号。

  无量山镇烟叶收购站以紧紧围绕“稳定烟农收入、稳定烟叶税收、稳定烟区人心”目标,始终坚持“市场、质量、规范”工作主线,加强质量管理,严禁混青、混杂、混部位,全心全意为烟农服务,提高品种纯度和烟叶收购等级质量均衡收购,保质保量完成了烟叶生产收购任务。“我家今年种烟100亩,交售烟叶14195公斤,100%完成任务,卖得42万多元,我对今年烟站的各环节技术服务指导和散叶收购工作非常满意,明年我将继续通过土地流转稳定100亩烟叶种植面积。”无量山镇华山村委会烟叶种植大户孔桂仙高兴地告诉笔者。

  责任落实到位。县下达该镇烟叶种植面积4900亩,烟叶收购计划1.385万担。计划下达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烟叶生产工作,将计划层层分解落实到联系村领导、驻村干部和“村支两委”,实行政府干部包村、职工包户的责任分解包保机制,抓实烟叶生产收购各环节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政策宣传到位。大力宣传烟叶收购价格和散叶收购优惠政策,畅通收购信息,提高烟农的知晓率,确保收购工作不漏村、不漏户;流程规范到位。在烟叶收购时,严格按照专分散收流程标准规范均衡收购,确保烟农利益;监督管理到位。强化收购工作纪律,成立工作小组,及时通报各村组收购进度,做好烟叶交售明细台账,杜绝“人情烟”、“关系烟”,并在收购站点设立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接受烟农和群众监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