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盐边县局强化监管打造“阳光”烟叶收购环境

2015年10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局(分公司)强化烟叶收购内部监管,严格规范烟叶收购行为,打造“阳光”收购环境,切实维护收购秩序和烟农利益。

  一是人人自危,严肃收购纪律。加强对烟叶收购人员的思想教育,严肃收购纪律,提高规范意识。在各烟叶收购站点收购场所内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营造人人自危、依法收购、规范收购的良好氛围。

  二是管好管细,维护收购秩序。通过日常检查与专项检查,全过程跟踪监管入户预检、预约交售、预检扫码、初检、定级、封闭收购、入库、成包、调拨等烟叶收购程序。同时,走访烟农,掌握烟农交售信息,全方位了解收购秩序规范情况和收购人员服务情况。

  三是实时监控,规范收购行为。借助烟叶生产收购信息系统平台,对烟叶收购过磅时间、开据发票、数据上传、等级结构比例和烟叶单产等方面进行适时网上监控,通过分析交售数据,查找异常现象,确定违规线索,及时调查核实处理。

  四是严把关口,防止废弃烟叶外流。督促各烟叶站(点)对烟叶收购中产生的废弃烟叶、烟末建立规范完善的废弃烟叶台账,并集中、定点存放,指定专人负责,严格执行废弃烟叶销毁申请审批制度,严防废弃烟叶外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