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省漳平分公司兑现2015年烟叶结构优化补贴

2015年10月15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截止10月8日,福建省漳平分公司各烟草站点已将具有985户烟农逐一签章的“2015年度不适用烟叶田间处理情况登记表”提交到分公司。经相关部门审核、公示后,将向烟农兑现2015年优化烟叶结构补贴80万元。

  自2012年实施优化烟叶结构工作以来,漳平分公司结合各地实际情况,对田间不适用烟叶处理先后采取了全面摘除并清理不适烟叶、不适用烟叶田间自然落黄枯萎、不适用烟叶土壤覆盖等方式。

  经过探索与总结,2015年漳平分公司通过重抓五个环节,有效落实优化烟叶结构工作。一是小培土环节全面摘除不适用奶脚叶,确保田间卫生状况良好;二是大培土环节将不适用的1-2片下部叶用泥土直接盖掉,减少摘除用工;三是打顶环节提倡抽薹打顶,防止烟叶烟碱升高,同时不采无价值的烟株黄烂脚叶;四是鲜烟分类环节弃除无价值的烟叶;五是下烤环节落实去青去杂,将不适用烟叶处理在收购前。据不完全统计,仅不适用脚叶一项,全市共处理1726.3吨,平均亩处理不适用脚叶107.89kg。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